close

壓抑的情緒

讓自己漸漸的被冷漠表像給包住

眼淚與心痛

卻在無人發現的角落裡默默釋放

還記得

幾年前的今天又一天

有著相同的情緒

為了不同人事物

曾經的曾經

說好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但其實

自己仍然是那個懦弱的人

 

在這世界裡

劇情般的愛情與友情

跟本不可能存在著

都只是大家心中完美形象呈現出的影像罷了

然而卻總是期待與幻想著那不切實際

 

也曾經想過獨自一人

不在接觸人群

全心的在學業上在自己的未來上專注前進

但現在的我呢

卻還是跟當初的自己有何分別

 

現在的大家

應該說至少是周遭的人

根本看不到任何一人專注的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在第一順位的卻總是感情

或許那是因為我無法體會那種感受

或許是因為我的自怨自艾

 

但是當想要努力的時候

卻沒有動力繼續支撐

卻又要帶領著無足夠的心努力的人

總想著以後還有機會再努力

下次下次...

人生有幾個下次可以挽救

有幾個機會會再次出現

總為當下的快樂找藉口

但相對著

至少大學生活是豐富的

無聊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總有一群人的陪伴

而我呢

是自己將自己的內心給深深封鎖

但又期望能有人能夠在某一天將它解開

 

為何

人要有情

為何要有七情六慾

如果

當人如機械般的存在

那又會是怎樣的呢

 

好多疑問

好多的話

即使通訊錄中有著在多的人

卻找不到一個能夠認真傾聽我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