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年前的情人節

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日子

在遇到妳以前的我

隨著自己的腳步

以自己的旋律

將歡樂將樂觀帶給我身旁的每一個人

同時也是開導朋友的心靈導師

所寫的文章都有著觸動人心的感覺

自從遇上妳之後

這一切開始起了變化

漸漸的我們每天聊著彼此

漸漸的累積著對妳的思念

在這一年之中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就在去年年底時

我們起了爭執

後來也化解了

今天過年前的我們

則是發生最嚴重的爭執

然後也將這一年以來

美麗的誤會釐清

然後漸漸的兩人似乎從那時

成了平行線

過年的這段期間

我試著放下這段感覺

但是好難    好難.....

畢盡

對一個人深深投入感情

難以短時間放下

卸卸姐在這段期間幫了我好多心靈上的溝通

 

從認識到昨天早上剛好滿一年

此時

正式回到原點

但走過必留下痕跡

對於過去的那傷痕

深深的刺入我心

同時

或許脆弱

或許麻痺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