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當我來到這裡發表文章時

就代表著我的壞情緒又再次出現

我已有在克制自己的不要再讓自己走向負面情緒

但有時候就是無法控制

 

今天的我做了很失去理智的事

說了很不看場合的話語

雖然事後我也做了道歉

但傷害已造成

但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要用時間去證明

我是個會改進的人

雖然難過的情緒佔其大多數

但也慶幸還有人能夠糾正我

告訴我我所做錯的地方

代表我還沒有被放棄

雖然是經過很多次才得到告知...

 

對不起

我會這麼的在留言板上四處發表我的想法

也是因為我很希望得到人家的認可

我很希望有人傾聽我的想法

雖然我的說話方式及場合的確是錯了

 

 

也許我不該隨意地發表自己的意見

也許我不該在陌生的環境裡說出言語

也許我是個開不起玩笑的弱者

也許.....我是個不該發表意見也只會搞憂鬱以及幼稚的玩文字遊戲的不起眼角色不值得一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