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個多月沒來這裡述說我的不愉情緒

而今天的我又出現在這裡

 

到店家打工已經快兩個月了

而我在A區洗碗的速度卻還是造成大爆滿

前天晚上

在剛開始動作時都還很順

但到後面突然就餐具大爆滿到打烊前的收拾

由於有一位同事之前有說過

當可以開時收拾時就先不要洗碗

先弄其他的收拾部分

但這次爆滿的真的很誇張= =、

所以我才還在洗

也因此被那位同事責備

 

或許是情緒本身就比較憂鬱吧

容易想太多

所以從那時候到現在的我

情緒一直都處於壓抑將落淚的情緒

好久

真的好久

好久沒真正的開心的笑過

有也只是強顏歡笑

有也只是自欺欺人

快樂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很容易

但對於我來說

好難

也好渴望...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