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手機上有再多的電話號碼

即時通訊錄上有再多的聯絡人

卻找不到人讓我訴說此刻的心情

雖然在過去的我

習慣性的傾聽身邊好友的苦水

並給予他們自己的小小建議

但自己的心情呢

卻沒有人能聽我說

或許是自己內心的排斥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真正內心的想法

但又好想有人能夠懂我

能夠好好的聽我說

再升上高三後

突然間出現了最知心的姊姊

教了我好多

也讓我漸漸的從黑暗中走出

但現在的我

卻又一再的走向黑暗

慣性的把自己封閉

變得不再輕易相信他人

變得不再會把自己心中的想法給說出來

最後

自己變得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情與想法

就在想接近大家時

怯步了

我好想和大家像朋友一樣

但不知從何開始

過去的我

一路走來

卻迷失了原來的自己

找不到原始的初衷

 

現在的我

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

但我不想把自己搞的像憂鬱症似的

情緒起伏變大

自己不再像自己

*************************

家人的主觀

雖然知道出發點是好的

但用錯方法

只會遭到排斥

變得不想與之溝通

使的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朋友同學間

有誰是我的傾聽者

過去沒有

相信未來也不會遇到.....

 

變得不喜歡談起玩笑

變得更加不喜歡受到冷漠

變得不喜歡班上的氣氛

 

我還有可能融入這個班嗎

我在這四年能遇到知音能遇到另一半嗎

不敢再抱有任何期望

因為

當期望落空時的感受

我承擔不起

只不過是個比普通人還更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