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已進入大學生活

還記得剛進入高職時的我

是個對過去無法釋懷而常常不開心的人

但是後來

漸漸身邊的大家都對我很好

於是也漸漸的開朗起來

就在高二時的某一天

我認識了一位我當時很喜歡的女孩

曾經

能因為她的一句話便高興不已

也能因為一句話而掉落谷底

只要能聽到她的聲音

看見她開心

自己在當天便如此的快樂

但她所給予的曖昧

如不斷暗示般的讓我不斷深陷下去

直到對她表白我的心意

才知一切或許只是一場騙局

後來

將話攤開後的日子

雖然彼此都傷心難過

但是我的心和她相比

我的心似乎徹底崩裂

情緒一度無法平復

即使有了姊的開導

但這無比的痛

卻仍永遠在心中留下痕跡

 

從那時起

彼此不再有任何交集

未來

即使相見

也只會是笑笑而已

 

 

如今的我

在大學生活裡

遇到了一位女孩

她的主動給予擁抱

以及依偎著我的那個感覺

雖然在他人眼裡是如此親密

但在我心中卻高興不起

或許過去心中的傷

讓我對愛情產生恐懼

究竟誰真誰假

在也分辨不清

 

這複雜的七情六慾

何時的我才能體會之間的美麗

對於過去

何時才能放下曾重創的情緒

 

高職時的我雖然平復了友誼的遺憾之感

但卻也出現愛情裡的傷痛

大學的我

究竟能否也將過去得到釋懷

 

而親情

希望未來大家都和睦以及歡樂

友誼  愛情  親情

三者缺一不可

現在

在大學四年裡

要找回對愛情的勇氣

大學生活

現在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